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湖南省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综合计划表》的通知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0-06-19 15:32

湘农工办发〔20203

各市州就业和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的意见》(国发〔201440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湘政发〔201532号)《2020年湖南省农民工工作要点》(就农发〔20204)文件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湖南省2020年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综合计划表》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开展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是提高农民工就业创业能力、增加农民工收入的主要途径,是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的战略性措施,是推动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发展的必然要求。各市州、省直相关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统筹管理,制定本地区、本部门的农民工培训计划,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将培训任务逐一分解,对标对表,落实落细,按分工组织实施,严格监督管理,确保完成任务。在计划实施中,要不断创新培训方式,提升培训质量,为我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请各市州、省直相关成员单位于530日前将2020年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方案,包括计划培训总人数、分地区培训人数、主要措施等以电子版和纸质文件形式报省农民工办。

人:李楠肖雯

联系方式:0731-84900363(兼传真)

电子邮箱:hnnmggzc@126.com

湖南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

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518


附件:2020年湖南省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综合计划表.doc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湖南省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综合计划表》的通知

12317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