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环境保护厅2017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补充公告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7-12-14 00:00
  《湖南省环保厅2017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已于20171124日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和湖南省环境保护厅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现因岗位二(自然生态保护处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达不到1:3的最低开考比例,经研究,报省人社厅同意,现对《湖南省环境保护厅2017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中岗位二的有关报名时间、选调范围和条件等补充公告如下:

  一、延长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延长至1222日。

  二、调整选调范围和选调条件。

  1、原《公告》选调范围中“全国环保系统已进行公务员登记或参公登记备案、在编在岗的正科级及以下公务员(或参公管理人员)”,调整为“全国已进行公务员登记或参公登记备案、在编在岗的正科级及以下公务员(或参公管理人员)。

  2、环保系统外的考生报名方式采取本单位组织推荐的方式,需填写《湖南省环保厅公开选调公务员组织推荐报名表》(见附件)。

  3、原报考专业要求为“植物学、动物学、生态学、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现调整为“植物学、动物学、生态学、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环境科学”。报考人员第一学历专业为生物科学和生态学的,报考学历可降低为全日制大学本科。

  三、其他要求以20171124日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和湖南省环境保护厅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

  岗位一(核与辐射处岗位)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在岗位二报名截止后,与岗位二初审通过人员名单一同在湖南省环保厅网站公布。

  考务咨询电话:0731—85698089 85698095

  监督举报电话:0731—85698030 

  特此公告。 

  附件:湖南省环保厅公开选调公务员组织推荐报名表   

  湖南省环境保护厅

   20171214


附件:湖南省环保厅公开选调公务员组织推荐报名表.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环境保护厅2017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补充公告

951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