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垃圾站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05-08 00:00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垃圾站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所需要的设备、材料采购及工程施工(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工程名称: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垃圾站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

  1.2建设地点: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院内东侧

  1.3工程概况: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原有垃圾站为地埋式,因年久失修设备老化,不能正常运作,严重影响了院内日常工作与生活,需进行改造。根据长沙市雨花区环卫局现行垃圾站建设规范要求,拆除原垃圾站,并在原址上新建钩背式垃圾站。

  1.4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项目:原有地埋式垃圾站废除、钩背式垃圾站施工图设计、改造工程的建设过程中的各种相关手续(确保垃圾站合法)、垃圾站房建筑工程施工(含装修)、水电施工、垃圾站机电成套设备及相关辅材的采购、运输、安装及调试。垃圾站正常运转与使用所必需的给排水工程、化粪池、污水泵等均包含在招标范围内,直至项目竣工验收,保修期结束

  1.5工期要求:总工期45日历天,2018720日前验收合格并交付招标人使用。

  1.6承包方式: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1.7质量标准:设计符合现行有关设计规范和本项目设计要点的要求;设备及材料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施工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验收合格。

  1.8保修要求:垃圾站核心机电设备2年质保,建筑工程按国务院[2000]279号令。

  1.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10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特级资质企业除外),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和施工能力;具有上述资格条件的投标人中标后,需根据本工程实际情况重新进行设计,出具合法的施工设计图,如中标公司无相应工程设计资质,则须将设计业务依法分包给具有相应资格条件的设计单位。

  2.3投标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投标人正式员工,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和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负责人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44项要求。

  2.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保证金:

  3.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玖仟元整(¥9000.00元)。

  3.2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含),投标保证金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含)到达专用账户(以银行到账日期为准)。

  3.3投标保证金账户信息:

  帐户名称: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号:3682 5010 0100 0044 51

  开户银行:兴业银行长沙湘府路支行

  3.4缴纳投标保证金时须在银行进帐单上附言栏注明“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垃圾站改造 ”,若未注明,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投标保证金是否到帐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拟任项目负责人)于2018532018510(双休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1套,装订成册且逐页加盖公章在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路117号金典商务中心12层)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招标文件澄清及答疑:

  本项目的澄清答疑均采用书面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技术资料等的澄清、答疑均采用书面方式进行发布。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15天提出,过期不予受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5249:30时整(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为长沙市湘府中路117号高升金典商务楼18层)。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体: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话:0731-85063007

  联 系 人:李先生

  招标代理: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湘府中路117号高升金典商务楼12层(西雅国际大酒店旁)

      话:0731-84159030                : 0731-84169656

  联 系 人:祁瑞 刘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垃圾站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9516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