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常德市人社局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11-14 00:00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能力,11月5日至14日,常德市人社局参与了湖南省2018年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本次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由湖南省委网信办联合省公安厅共同组织开展,常德市人社局作为市内5家参加演练的单位之一,接受由省网信办邀请的30家国内一流网络安全企业的专业技术队伍对该局关键基础设施进行深度渗透检测。演练时,攻击方从全省范围内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中选择部分设施进行深度渗透检测,防守方对演练过程中的攻击行为进行检测、阻断及应急。

  为做好本次应急演练工作,常德市人社局根据已制定的网络安全应急预案,安排部门相关技术人员参与演练,对应急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和加固工作。

转自湖南民生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常德市人社局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951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