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娄底经开区:就业扶贫,我们在行动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10-18 00:00
     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娄底经开区人社分局以此为契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

  人社分局工作人员走访了创一电子、雪花啤酒、三泰新材等5家就业扶贫基地,组织在扶贫基地工作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召开座谈会,了解他们现在的工作情况和家庭情况。同时鼓励企业多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就近就业,并宣传就业扶贫相关帮扶政策。

  涟滨、大埠桥人社站工作人员在社区、广场设置摊点,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就业扶贫政策,发放就业扶贫政策宣传册。同时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宣传就业扶贫政策,了解贫困户就业意愿,送岗入户,让有就业意愿的贫困户足不出户就能获得就业岗位信息,尽快实现就业。

  人社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将会抓紧落实岗位补贴、社保补贴、就业创业服务补贴等系列扶持政策,鼓励园区更多企业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让更多贫困户早日脱贫,让就业扶贫工作取得更多实效。

转自湖南民生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娄底经开区:就业扶贫,我们在行动

9518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