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化党风廉政教育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03-21 00:00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3月21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外国专家局局长谢春组织分管厅处室单位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窗外阳光普照,室内警钟长鸣。人才开发与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处、境外专家引进和境外培训处、境外专家管理服务处、宣传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国际人才智力交流协作中心等六个处室单位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影片用鲜活的事例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忠诚与背叛》记录和揭示了我省部分违纪干部淡漠理想信念,丧失道德修养,无视党纪国法,从而导致身败名裂的典型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很强的警示意义。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从中吸取教训,对照反面典型案例,反省自身,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化党风廉政教育

952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