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广纳民意 问政于民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2-02-17 13:49

  

  ——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网络问卷调查工作正式启动

  

  继“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开发博士行”专题调研小组长株潭三地部分战略性新型产业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和“博士访谈”活动结束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又启动了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网络问卷调查工作。本次网络调查问卷工作通过湖南人才网网络平台具体实施。调查问卷按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企业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两种模式设计,问卷对象涉及全省119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要求每个企业不少于10人参加问卷填写,并于8月20日前完成。

  网络问卷调查工作结束后,调研小组将通过企业所提交的问卷调查,了解到目前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现有人才总量、结构及作用发挥的现状;企业在人才开发与引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以及企业对政府宏观政策或环境的期望等相关信息。这为下一步研究制定支持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相关人事人才政策提供了更为翔实的数据信息依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纳民意 问政于民

952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