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我厅召开“四型机关”创建第一次工作调度会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2017-07-18
  2017620,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厅纪检组长刘志信主持召开“四型机关”创建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厅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宣传中心、统计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调度会。会议就“四型机关”创建的宣传、推进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一、关于营造创建氛围。议定在厅南院内设置3处宣传标语,分别在综合楼三楼楼顶设置“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机关”,在厅机关大门靠右围墙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在厅机关食堂门口设置“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展一流作风、树一流形象”。宣传标语设置由厅后勤服务中心负责,经费预算由厅规划财务处、纪检监察室、后勤服务中心联合询价,呈厅领导审批后施行。

  二、关于在厅门户网站和民生网上开设“创建四型机关”专题栏目。具体由统计信息中心和宣传中心负责。网络宣传内容主要为两类:一是活动动态性的稿件,由厅机关党委负责提供;二是我厅重点改革、重大创新、重要亮点等,由宣传中心负责采访挖掘。

  三、关于编发活动简报。议定每月出一期简报,及时宣传“四型机关”创建情况,采编内容为各处室单位涌现的典型(一局一处),各牵头单位和处室及时提供情况,报机关党委综合编印,供内部交流。

  四、关于采取制定任务清单形式抓活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厅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纪检监察室将各自牵头的工作任务,参照巡视整改任务落实的形式,制定《建设“四型机关”工作责任落实表》,把创建工作责任落实到各处室单位,并明确完成时限。会后即动手制定,尽快发各处室单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