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人社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2017-06-15

  612日,省人社厅召开巡视整改、“两学一做”暨创建“四型机关”动员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党组书记贺安杰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纪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组组长刘志信主持会议,省人社厅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贺安杰同志为大会作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报告,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较真碰硬的态度,认真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当前,抓好巡视整改,是对全厅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立场、党性觉悟、“四个意识”的重大考验和现实检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全面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对照,明确责任,协同推进,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贺安杰同志指出,去年以来,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厅党组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层层引领,推动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学、实做、真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年,党中央进一步作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努力将“两学一做”更好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以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机关为载体,创一流队伍、一流作风、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刘志信同志要求,各处室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强化督导考核,把巡视整改、两学一做、建设“四型”机关与当前人社领域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有机融合起来,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