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0-09-17 08:52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经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程序,根据报考岗位笔试成绩排名,按3:1的比例确定了参加资格复审人选。现将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09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长沙市天心区银杏路6号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行政楼313室。

三、资格复审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在报名网站打印)

(二)笔试准考证

(三)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学历需同时提供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证明;全日制专升本学历需一并提供全日制专科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盖学校公章)和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报告原件

(五)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招聘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供以下材料:一是提供有关单位出具并加盖公章的报考岗位所需的工作经验(经历)证明原件;二是提供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社保个人账户查询单;三是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正式编制人员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公务员登记表或参公登记表复印件;四是非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正式编制人员提供加盖公章的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特别提示:全日制在读期间的实习经历不能算作工作经历)。

2.财务岗位还须提供会计系列初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聘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须所在党组织出具党员证明(注明成为预备党员与转正时间)并加盖党组织公章,证明有效期为3个月。

(六)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参考模板见附件2)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位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看到公告后尽快与我厅人事教育处联系确认。在规定时间内无故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因考生本人所留联系方式导致无法取得联系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复审中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以及提供虚假资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主动放弃参加面试的,请及时与我厅人事教育处取得联系,并提供书面说明材料。

(四)复审未通过或考生主动放弃的,按该位笔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递补人员参加资格复审(不另行公告)。

(五)确有特殊情况本人不能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须及时联系厅人事教育处,同意后方可安排其他时间进行审查。

联系电话:0731-8490001384900054(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教育处)

附件:1.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

     2.同意报考证明参考模板


附件1: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同意报考证明参考模板.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1373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