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拟表彰对象公示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0-11-15 15:27

经党中央批准,省委决定,以省委、省人民政府名义表彰一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省委名义表彰一批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和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各市州各部门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审、统筹考虑,确定欧950人为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含追授3人)、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300个集体为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冯雁等120人为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拟表彰对象(含追授1人)、长沙县卫生健康局党委等90个集体为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拟表彰对象进行全省公示,公示期为20201115日至1119日。对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对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和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联系方式:

一、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举报电话:073184900336

举报邮箱:hnbzjl@126.com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银杏路6

邮政编码:4100004

二、省委组织部

举报电话:073182218679

举报邮箱:hndyglc@163.com

通信地址:湖南省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处(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政编码:410011


附件: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拟表彰对象.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拟表彰对象公示

139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