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找准做好现代化新湖南人社工作的行动坐标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1-03-01 09:28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找准做好现代化新湖南人社工作的行动坐标

(省人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现场)

中人社传媒讯(记者曾鹤群)2月26日,为传达贯彻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省人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再次进行深入宣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赞佳主持学习,全厅副处及四调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唐白玉指出,要牢牢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和“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两条思想逻辑主线,找准做好现代化新湖南人社工作的思想脉络。要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的节点划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新发展格局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强化“三高四新”战略执行,在加强党建引领队伍建设、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健全多层次社保体系、强化技能培训、优化人才服务、保障劳动者待遇权益和改进营商环境中抓好落实。

唐白玉强调,要从根本宗旨、问题导向、忧患意识三个方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始终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结合工作实际,从更深层面查摆自身问题短板,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更高站位攻坚克难推动发展,切实把人社工作放到大局中谋划,着力提高人社领域现代化治理能力,不断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人社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找准做好现代化新湖南人社工作的行动坐标

1465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