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光影铸魂”巩固初心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41

光影铸魂”巩固初心

观影会现场。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奇观看影片。

省人社厅、省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同观看影片。

中人社传媒讯(记者曾鹤群通讯员尹文宁)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9月18日,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的要求,省人社厅、省医保局举行联合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行政楼观看《半条棉被》。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奇出席活动,省人社厅、省医保局在家领导一同观看影片。

据了解,《半条棉被》正在湖南热映,影片讲述了真实发生在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利后长征途中军民鱼水情深的故事。影片以3位女红军寄宿村民徐解秀家中,临走时剪开并留下了半条棉被为主线故事铺开。影片因深刻主题内涵、精良的影视制作、细腻刻画的军民情等特点,被列为湖南“光影铸魂”电影党课重点推荐片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光影铸魂”巩固初心

1373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