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人社综合工作怎么做?80后青年干部有话说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0-08-19 20:05

人社综合工作怎么做?80后青年干部有话说

(评委为选手打分。)

中人社传媒讯(记者 曾鹤群通讯员尹文宁)8月19日,省人社厅第一届“奋斗新时代·人社青年说”青年学习论坛活动继续进行,人社厅综合处室15名80后选手围绕机关党建、公文写作、人事管理、智慧人社、“放管服”改革、办公自动化建设、机关档案信息化建设、公务接待和会务接待等话题开展演讲。最终《关于加强聘用人员管理的思考》斩获一等奖,《办公自动化建设现状分析及发展思路》《毛泽东的初心和使命是如何形成的》同获二等奖,《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全面从严管档,要抓好关键人》《智慧大人社》获三等奖。

(综合组评选活动现场。)

(厅人事教育处王星道的《关于加强聘用人员管理的思考》获一等奖。)

(厅办公室张璐带来的《办公自动化建设现状分析及发展思路》获二等奖。)

(厅办公室赵蒙带来的《毛泽东的初心和使命是如何形成的》获二等奖)

(厅办公室唐振宇带来的《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获三等奖。)

(厅人事教育处姚丽娟带来的《全面从严管档,要抓好关键人》获三等奖。)

(厅统计信息中心陶星星带来的《智慧大人社》获三等奖。)

据了解,省人社厅“奋斗新时代·人社青年说”活动是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省直机关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工作的工作要求和厅新进人员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理论武装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深入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实施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举措。活动自今年6月开展以来,已成为全厅青年干部展示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一个重要平台。

转自湖南民生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人社综合工作怎么做?80后青年干部有话说

1365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