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人社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0-03-27 22:35

(全省人社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人才报/民生网讯(记者曾鹤群)327日,省人社厅召开全省人社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奇同志,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厅一级巡视员刘志信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赞佳同志主持会议。湘潭、永州市人社局和岳阳、常德市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在分会场作经验交流发言。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奇同志全面总结2019年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2019年全省人社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突出加强政治建设,政治机关属性进一步彰显;二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牢;三是深化系统行风建设,群众满意指数进一步提高;四是坚决纠治不正之风,人社部门形象进一步提升;五是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廉政底线防线进一步筑牢;六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机关党建质量进一步提高,促进了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好转。

为扎实做好2020年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胡奇同志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驰而不息改作风,提高人社服务质量;从严从实抓整治,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健全制度堵漏洞,严密防控各类风险;持之以恒夯基础,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坚定不移扛主责,深化管党治党成效,确保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在人社领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刘志信同志从履行“监督责任”角度,对全面强化政治监督、扎实开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四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社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182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