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桃源为退伍军人送岗位近百种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9-10-12 15: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2日讯(通讯员翦尖郑芳湖南日报记者刘银艳)“我本身就是从部队退役回来的老班长。退役军人团队意识强、执行力强、吃苦耐劳,我们公司就希望多招聘这样的人才。”日前,在桃源县举办的“迎老兵返乡,送老兵上岗”专场招聘会上,湖南磊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这一天招聘会,有近30家园区企业参会,提供销售、管理、市场推广、质检等岗位80多种。

据了解,桃源县今年有新退伍、退役士兵近200人。为拓宽退役士兵就业渠道,发挥军人专长及素养,搭建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士兵就业需求的桥梁,桃源县人社局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举办“迎老兵返乡,送老兵上岗”专场招聘会,他们联合28个乡镇(街道),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及时为每位在册退役军人发送招聘信息,当天共有160余人进场应聘。来自漆河镇的莫超告诉记者:“退伍回来正愁就业的问题,县里特意为我们举办招聘专场,很感动,也很惊喜,有几家比较满意的企业我都投了简历。”

招聘会现场,企业对进场应聘的退役、退伍军人纷纷抛出橄榄枝。据桃源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退役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推出了多元化的岗位,平均月薪在3000元左右,最高月薪达10000元,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4人次。

转自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桃源为退伍军人送岗位近百种

1048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