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邵阳市举办2020年根治欠薪百日攻坚冬季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0-11-30 10:28

按照《湖南省2020年根治欠薪百日攻坚冬季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1110日,邵阳市举行了2020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专项行动启动仪式。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市政协副主席蒋科荣出席仪式。邵阳市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劳动监察负责人、市区在建工程项目建设方、施工方代表以及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市人社局局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劳动监察局执法人员代表、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并为群众开展法律咨询服务,讲解《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发放宣传手册,切实提高企业依法支付农民工工资的自觉性,增强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营造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的良好舆论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邵阳市将从11月至20211月底,在全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根治欠薪百日攻坚冬季专项行动,确保2020年发生的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国企项目以及各类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在2020年底前全部清零,其他欠薪案件在2021年春节前动态清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邵阳市举办2020年根治欠薪百日攻坚冬季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1397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