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市全力以赴迎国检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0-06-19 16:17

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国检在即,长沙多措并举,落实各项考核指标,确保打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翻身仗和攻坚战。

市政府现场交办问题57日,长沙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市根治欠薪工作调度会议,针对前期省实地核查和第三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制订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进一步厘清了各级各部门责任,并对省检、审计中存在问题的5个属地区、县(市)政府以及6家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由政府领导进行问题现场交办,面对面传导压力。

岳麓区领导挂帅抓落实512日,岳麓区区长周凡组织召开贯彻落实条例迎国检根治欠薪工作调度会,区根治欠薪成员单位和街道(乡镇)主要领导参加参会,由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挂帅,责任上肩,将工作方案再细化、计划目标再具体,列出时间表、路线图。

天心区全面排查抓弱项518日,由天心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志军亲自带队,组织区根治欠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形成四个联合执法工作小组,采取分片负责的形式,对全区

全部在建项目开展地毯式排查,宣传、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开福区项目包干抓整改开福区通过夯实街道职责,实行在建项目承包责任制,划片分格,定人定责,补短板、堵漏洞,持续跟踪问效,狠抓整改落实,一个项目一个项目过关,办结销号,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长沙市全力以赴迎国检

12317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