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1-06-02 11:07

根据湖南省公务员局《湖南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关于发布2021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省直面试考点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现将我厅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即湖南省公务员局发布的《2021年省直面试考点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中入围我厅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202168集合时间为当日上午730逾期未到者视为自愿放弃体检资格。

集合地点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大门为人民服务长沙市天心区银杏路6

  三、体检费用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预计600元左右。

  四、体检标准

体检《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公务员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后由体检医院作出是否合格的结论。

  五、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一张按规定时间准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

2.根据防疫工作要求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参加体检。到达集合地点时需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通行卡行程码查验工作。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怀孕体检对象请事先告知体检工作人员勿做妇科和X光项目检查。

5.考生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

6.考生亲友不得陪同或尾随至体检医院。

咨询电话0731-84900054

 附件: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教育处

 202162



附件: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19414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