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关于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公告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0-08-17 09:46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的网络报名、网上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请已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长沙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笔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打印准考证时间:826日(周三)9:00—828日(周五)16:30。请广大考生自行登陆长沙考试网(http://csks.rsj.changsha.gov.cn)打印准考证,未及时打印准考证的考生不能参加笔试。

2.笔试时间:830日(周)上午。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以准考证上明确的为准,未按时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3.笔试成绩查询时间:916日(周三)。

4.疫情防控要求。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及要求,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打印《考生承诺书》(附件2)并签字,带到考场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现场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和健康询问,查验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笔试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四证齐全方可进入考点。现场

健康筛查不合格者不得进入笔试环节,不配合现场健康筛查者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为维护全体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招聘单位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在必要时调整防疫健康筛查方案。考生必须按要求配合完成防疫健康筛查工作。

5.其他事项:资格复审、面试等后续考务安排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

6.咨询电话:0731-84900013(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教育处)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31-84442098(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

监督电话:0731-84900142(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纪委)

附件:

1.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须知

2.考生承诺书

3.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申领流程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817


附件1: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须知.doc
附件2:考生承诺书.doc
附件3:健康码和行程卡申领流程.doc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于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公告

13978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