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湖南省代表团动员会举行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1-07-28 17:13

中人社传媒讯7月27日晚,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湖南省代表团动员会举行。动员会介绍了明后天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的基本情况,梳理大会议程,明确责任分工,保障湖南代表团参会、参展、参赛顺利。湖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祥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人社厅流动管理处处长陈荣鑫主持。

孟祥利表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此次大会,以参加大会为契机,努力做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工作,为促进就业创业、优化人才配置、助力“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坚实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此外,要积极配合好人社部、组委会以及湖南代表团的各项工作,做到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个人服从组织,展现湖南良好形象。

他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是做好参会工作的前提条件,要认真落实部里提出的防控要求,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全体成员安全圆满往返。他表示,希望代表我省参赛的4位选手能在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志气。

动员会上,陈荣鑫详细介绍了关于参会、参展、参赛、路演宣讲等各方面情况。此次大会设置了“会、赛、展、论”四大板块,涵盖了人力资源服务成果产品展示会、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对接洽谈会、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一带一路”人力资源服务业合作发展峰会、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博士后学术交流会、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等活动。

参展方面,我省有1个省展馆、1个产业园展馆、4个特装展位、14个标准展位和3个用工企业展位,参展时间为28日、29日全天。路演宣讲方面,参加宣讲的有湖南大湘人力和长沙人才集团,参加项目路演的有湖南乐新教育和湖南海润天恒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作为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聚焦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各业态、各业务模块和法律法规,进行人力资源行业知识竞赛。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分别设置4个竞赛环节,吸引了来自全国32个赛区的96名选手参赛。根据抽签情况,我省的比赛选手将在A、B、D组进行预赛。

作为大赛的参赛选手之一,长沙得谷乐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顾问李计芳在动员会上作为选手代表进行发言,他说:“参加这次比赛对自己来说是一次很难得的交流机会,在备赛的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干货,对自己从事人力资源工作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李计芳表示,他与其他参赛选手都会在大赛中全力以赴展示自己正常的水平。

湖南海润天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泳辰作为我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代表发言,他表示在这次全国性的人力资源服业发展大会中,不仅能够与优秀的同行们相互学习获得经验,更能够共同交流创新思想。作为用工企业代表,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陈孜卓在发言中介绍了该公司的相关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能有更多收获。

当晚,湖南各市州人社局、湖南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湖南领军人力资源机构、用工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员参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湖南省代表团动员会举行

2000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