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市“3635”人才计划专家评审会召开 91名申报对象参加评审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5-01-06 07:48
  12月18日,2014年长沙市“3635”人才计划专家评审会召开,由包括周宏灏、古德生、余永富、俞汝勤、桂卫华等5位院士及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省社科院和省内知名企业、科研院所的31位专家教授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为甄选第一批“3635”计划入选对象审核把关。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水泉,长沙副市长夏建平出席评审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文丽霞介绍了2014年“3635”计划申报和考察的整体情况,市人社局副局长戴崇华介绍了评审流程。
  长沙市“3635”人才计划于2014年2月19日正式发布,力争用3年时间支持鼓励以企业为主体的用人单位,在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及现代物流、新能源及新材料、文化创意等6个重点产业领域,分领军人才、高级经营管理和研发人才、专业技术骨干人才3个层次,引进500名经济社会发展紧缺急需和战略型人才。入选对象将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10万元的安家补助,并享受创业扶持、企业税收奖励、后续服务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经过单位申报、长沙市“3635”计划引才办初审、实地考察等多个环节后,此次进入专家评审的对象共有91名,其中领军人才14名,高级经营管理和研发人才53名,专业技术骨干24名。参评对象将通过自我介绍、专家提问、分组审议、大会评议、评委投票等环节进行评审,经长沙市引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无异议并公示后正式入选。
  程水泉指出,专家评审是整个引才计划中的一项重要环节,关系到人才的甄选识别,关系到引才工作的公平公正,也维系着产业经济的发展命脉。希望各位专家严格掌握尺度,实事求是进行评选,把好人才引进的重要一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长沙市“3635”人才计划专家评审会召开 91名申报对象参加评审

952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