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关于追授胡进文同志为“湖南省优秀教师”称号的公示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06-04 00:00

  胡进文,男,196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小学正高级教师。1982年7月参加教育工作,先后在桃江县鸬鹚渡中学、益阳市一中等学校任教,先后担任教研组长、校长等职务,2001年7月后,在益阳市一中一直担任班主任和3个高中班的数学教学,兼学校数学奥赛教练。多年来,胡进文同志恪尽职守,勤奋敬业,为人师表,悉心育人,深受学生爱戴和社会好评,先后荣获“益阳市教育突出贡献奖”、“湖南省先进工作者”、“苏步青数学教育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2018年3月14日,胡进文同志参加完全市高三数学学科会后,在教室值守自习到晚上10点,晚11时许在家备课批改学生作业时,突发疾病去世,时年56岁。

  为大力弘扬胡进文同志的高尚师德和奉献精神,促进师德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素质,推动教育改革与发展,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研究,决定追授胡进文同志“湖南省优秀教师”称号,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6月4日至6月8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认为公示对象有不适宜受表彰的问题,请通过电话、传真、来信等方式如实反映,反映者需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于了解核实情况。

  湖南省公务员局考核奖励处

  电话:0731-82218325

  邮箱:23387190@qq.com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韶山路1号省委大院三办公楼461

  湖南省教育厅人事处

  电话:0731-84715485

  邮箱:464315742@qq.com

  地址:长沙市东二环二段238号省教育厅308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教育厅

  2018年6月4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于追授胡进文同志为“湖南省优秀教师”称号的公示

951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