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湖南技能大赛• 湖南航天第四届职业技能竞赛的情况通报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01-07 16:00
  湘人社函〔2018〕4号

  各有关单位:

  2017湖南技能大赛湖南航天第四届职业技能竞赛于2017年12月9日至10日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航天系统的51名选手参加了全省决赛。经过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参赛选手们的顽强拼搏,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为表彰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激发广大职工和技能人才学技术、练技能的积极性,根据《湖南省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和湖南航天管理局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总工会《关于举办2017湖南技能大赛湖南航天第四届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规定,决定:

  一、分别授予获得本次竞赛各赛项第一名的刘凡、陈郡、杨玄平、曾强4位选手“湖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二、为获得本次竞赛各赛项前三名,且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成绩均合格的周颂等11位选手核发相应职业国家职业资格二级(技师)证书;

  三、为在本次竞赛中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竞赛成绩均合格,但未能进入前三名的黎芬齐等7位选手核发相应职业国家职业资格三级(高级技能)证书。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以此次获得的荣誉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省广大劳动者向受表彰的“湖南省技术能手”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技术,努力提升技能水平。希望各部门、各行业认真贯彻落实人才强省战略,加强职业教育培训,弘扬工匠精神,积极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加快我省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步伐,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获奖选手名单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8年1月3日

  


附件:获奖选手名单.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湖南技能大赛• 湖南航天第四届职业技能竞赛的情况通报

9516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