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桃江县获“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县市区”授牌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10-17 00:00
    10月9日,湖南省人社厅,省发改委在株洲市中国动力谷举行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县市区授牌颁奖仪式,2017年度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10个县市区现场接受授牌。据悉,桃江县是益阳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区。

  近年来,桃江县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决策部署,以创业带动创新,以创新驱动发展,着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全民创新创业事业蓬勃发展。近三年,该县新增创新创业实体12000多家,新增创业人数16566人,创业带动就业人数33945人。桃江县先后获评成为全国第二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国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试点县、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示范县和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县。

转自湖南民生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桃江县获“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县市区”授牌

951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