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新化县人社局完成机关一、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09-14 00:0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9月13日上午,新化县人社局机关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机关一、二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两个支部共52名党员参会。

  会议宣读了县直工委关于设立县人社局机关一、二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委员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根据有关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进行选举,经现场投票、计票、唱票环节后,本次选举共产生了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各5名。

  此次选举过程严肃认真,程序合法、规范、有效,选举产生的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激发新活力、共创新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流党支部。

转自湖南民生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新化县人社局完成机关一、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9518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