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娄星区劳动监察局普法宣传进校园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06-13 00:00

  4月19日上午,娄星区民营企业招聘周暨送岗位进校园招聘会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娄星区劳动监察局借力招聘会走进校园开展了劳动维权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劳动监察执法人员设立了专门的宣传台,以《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为主要内容,重点对大学生最关心的劳动合同、社会保险、工资标准、工作时间、维权途径等政策进行了讲解。共接受劳动法律法规咨询50余人次,发放劳动监察维权宣传册300余份。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为应届大学毕业生在步入社会走上职场前,掌握基本的劳动法律法规,增强大学生依法维权、有效规避风险和提高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受到了校方欢迎和学生好评。

转自湖南民生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娄星区劳动监察局普法宣传进校园

9519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