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娄底市人社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04-16 00:00

  娄底市人社局党组把抓好党建作为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促进党建与扶贫有机融合。4月12日,娄底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龙率领局党员干部,赴新化县荣华乡大乐村开展“党员活动日+精准脱贫”活动。

  在座谈会上,刘小龙强调,对大乐村已脱贫的贫困户要进行巩固帮扶,对未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和兜底户要继续帮扶,对因村合并新增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要实行对口帮扶,并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思想,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养一批党员致富带头人,加强新型职业农民培养,提高村民在产业发展中的参与度和受益面,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推动农村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确保大乐村村民长期稳定增收、安居乐业,圆满完成大乐村脱贫摘帽任务。

  座谈会结束后,娄底市人社局领导和党员干部深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群众家中,与帮扶对象见面,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他们与贫困群众手拉手、心贴心地拉家常、问情况,认真调查了解其家庭情况和致贫原因,研究探讨脱贫方案,制定帮扶措施,勉励帮扶对象树立生活信心。

转自湖南民生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娄底市人社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951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