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黄赞佳益阳调研:发扬钉钉子精神 把人社工作落到实处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03-13 00:00

  发扬钉钉子精神 把人社工作落到实处 

  黄赞佳一行赴益阳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调研工作 

  黄赞佳(前左二)在桃江县人社局政务服务大厅听取工作汇报。

黄赞佳(左一)在益阳橡机集团现场调研工作。

  3月7日至8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赞佳带领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军官转业安置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等处室单位负责人赴益阳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围绕人社事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开展调研工作。

  黄赞佳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安化县柘溪镇人社服务中心、桃江县人社局政务服务大厅、桃花江社区、益阳橡机集团公司、益阳市中心医院,并分别与益阳市、安化县和桃江县人社局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了他们在人才体制机制改革、落实“芙蓉人才行动计划”、引进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产业人才队伍建设、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改进完善安置工作和落实自主择业政策待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黄赞佳对各单位人社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基层人才引进难度大、人才留不住,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无经费来源,事业单位岗位设置不能适应发展需要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回应。对就业、社保等方面问题要求随行相关人员认真记录并及时向厅相关部门反馈。最后,黄赞佳勉励大家,“看到了这些短板和弱项,我们就必须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折腾、不反复,一锤一锤把人社工作落到实处。”

转自湖南民生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黄赞佳益阳调研:发扬钉钉子精神 把人社工作落到实处

951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