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人社厅通报厅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02-13 00:00

  原标题:省人社厅通报厅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以民主生活会为“加油站”  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2月9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厅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胡奇通报了厅党组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安排部署整改落实相关工作并讲话。在家厅领导及全厅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畅元主持。

  胡奇对厅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于听取意见和查摆出的问题,要求各相关处室、单位要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切实整改到位,并请全厅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监督。

  胡奇要求,省人社厅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加油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逐项梳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以更高的标准加强厅党组自身建设。

转自湖南民生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社厅通报厅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951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