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祁东县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全方位达标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01-12 00:00

  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有利于加快实现社会保险制度和人员全覆盖的目标,进一步建立健全全民共享、公平可及的社会保障体系,是我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一项重要改革任务和惠及民生的重要工作。2017年以来,祁东县按照国家和省市的统一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启动实施全民参保登记工作,通过加强部门、人员协调,强化督导等措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推进了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目前,全县直接登记参保率达到了100%,未参保人员登记率达到了99.76%,登记未参保人员132320人,全部落实了入户调查,同时补充修正已参保人员缺失数据和错误信息53381人,圆满地完成了市局下达的全民社会保险参保登记任务,为十九大提出的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奠定了扎实基础。

  转自湖南民生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祁东县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全方位达标

9519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