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赫山人社:“四快模式”助推和谐社会建设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01-10 00:00

  近日,记者从赫山区了解到,近年来,该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不断优化仲裁调解服务,并针对突发性劳动纠纷,推行案件调解前置,大大缩短办案时间,力求依法快速、高效的化解劳动者与企业之间的矛盾,从而有效维护劳资双方的合法权益。

  2017年12月底,一名劳动者与劳动履行地在益阳市的某房地产代理公司因劳动报酬、二倍工资等产生纠纷,经与企业多次协商未果,遂向赫山区仲裁院提交申请,要求企业方支付相关待遇共计30700元。面对该突发性劳动纠纷,赫山区仲裁院秉承调解优先的工作态度,快立、快调、快审、快结,多次约谈法定代表人及实际负责人,于2018年1月3日上午圆满化解了纠纷。双方签订调解书后,该劳动者当场拿到了工资及相关待遇共计4000元。

图为劳动者拿到工资及相关待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赫山人社:“四快模式”助推和谐社会建设

9519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