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共研新时代下人力资源管理新战略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7-11-14 00:00

  全省重点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人力资源总监培训班开班

  11月13日,湖南省重点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人力资源总监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来自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办公厅、省人社厅、全省14个市州的人力资源市场管理者,以及中车、山河智能等40家代表性企业负责人和人力资源总监参加培训。

  据悉,作为2017年为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系列服务活动之一,此次培训班的主旨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人力资源主题,学习前沿的理论,研讨最新的案例,考察先进的企业,全面更新观念,提升素质水平,打造一支更坚强的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队伍,为我省重点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持续奋斗。

  据介绍,此次培训为期5天,内容涵盖企业进化与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企业高管绩效管理的战略思考、企业国际化背景下的人才发展策略、“互联网+”时代新型用工模式分析与风险管控等。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也是我们各项工作新的起点,将给我们带来新的机遇和新的考验。”省人社厅人才开发与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马一方表示,只有认清时代背景,才能深刻认识理论的意义和价值。“这次培训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特别好的机会,我们一定要提升站位,找准定位,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每一次学习和每一项工作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崇高的理想和踏实的行动中,把所学、所思、所感、所悟和我们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形成新的认知,取得新的突破。”

转自湖南民生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共研新时代下人力资源管理新战略

952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