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突出问题导向 推动人社事业健康发展--省人社厅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9-02-14 10:11
  人才报/民生网讯(记者 卢小颖)213日,省人社厅召开2018年度厅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奇通报了厅党组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安排部署整改落实相关工作并作重要讲话。在家厅领导及全厅副处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胡奇对2018年度厅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存在的主要问题,胡奇要求各责任处室单位要按照党组的整改要求,明确专人负责,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严格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并请全厅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监督。 

  胡奇强调,厅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加油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逐项梳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政治统领,自觉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人社工作的各领域,贯穿于整改落实的全过程,引导全厅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坚定看齐。突出问题导向,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弄清基本性质、找到症结所在,列出清单,有什么问题就着力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注重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厅党组自身建设、系统行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等方面的机制体制。着眼推动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各项工作体现到推动人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自觉把落实整改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思考和谋划,把落实整改措施与做好人社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突出问题导向 推动人社事业健康发展--省人社厅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952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