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把党的关怀送到院士心坎上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9-01-17 17:44

  看望慰问黄伯云院士。

  春节看望慰问专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1月17日上午,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奇走访慰问部分在湘院士,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听取意见建议。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赞佳,省财政厅社保处处长黄卫,省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宁登科等陪同走访。

  谭蔚弘院士向胡奇介绍学院发展历史。

  胡奇一行与谭蔚弘院士等合影。

  胡奇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和湖南商学院,向中国科学院院士谭蔚弘、中国工程院院士黄伯云、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表达慰问,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科研情况和学校发展等。各位院士均进行了发言,纷纷感谢人社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服务,就我省人才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继续潜心科研,努力为湖南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看望慰问陈晓红院士。

  人才报/民生记者 巩如泉 摄

转自湖南民生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把党的关怀送到院士心坎上

952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