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唐湘岳受聘为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社高级导师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11-30 00:00

聘任仪式现场。王珏/摄

  11月29日下午,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社高级导师聘任仪式在报社融媒体指挥中心举行。光明日报社高级记者、首席记者,驻湖南记者站原站长唐湘岳从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赞佳手中接过聘书,正式受聘为报社高级导师,聘期5年。

  接过聘书,唐湘岳十分激动。他对报社“报网端微视刊”六位一体的融媒体宣传平台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着眼新闻宣传大格局,以高目标、高要求尽心尽力履行这份职责,以此开启自己36年新闻生涯的新篇章,与报社全体成员共同努力把人社宣传事业干得更出色。

  黄赞佳代表厅党组对唐湘岳表示感谢,希望报社全体成员以此次聘任为契机,珍惜机会、抓住机遇,促使报社各项工作展现新作为、迈向新台阶、再上新水平、实现新跨越。祝愿报社全体同志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报社全体同志共同努力下,在唐湘岳导师的精心指导下,守好人社宣传主阵地,奏响人社宣传主旋律,讲好人社故事,传播好人社声音。

  唐湘岳简介

  唐湘岳,光明日报社高级记者、首席记者,驻湖南记者站原站长。1982年大学毕业后分配在湖南日报,1987年调入光明日报。他从事新闻工作36年,荣获7次中国新闻奖、第二届范长江新闻奖提名奖和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他是首批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入选首批中宣部、教育部“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入选高等学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特聘“千人计划”,被湖南省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湖南省人民政府记一等功。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他还是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的兼职教授、研究生导师。

转自湖南民生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唐湘岳受聘为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社高级导师

952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