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供需两旺,2018年湖南“春招”拉开“抢人大战”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02-23 00:00

  2月23日(大年初八)上午,以“新人才 新产业 新湖南”为主题的2018年贯彻“芙蓉人才行动计划”系列活动首场新春大型引才活动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成功举办。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人社厅厅长贺安杰,湖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胡奇来到活动现场对招才引智及就业服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外国专家局局长谢春陪同调研。

  供需两旺,上演“抢人大战” 

  引才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中联重科、远大科技集团、楚天科技、凯天环保、比亚迪、泰富重装、湘电风能、牙博汇医疗、唐人神集团、湘投金天、岱勒新材料、中民筑友等240家湖南重点优势产业企业现场纳才,提供生产、研发、营销、行政、财务等10105个就业岗位,引才企业覆盖全省先进轨道交通装备、新能源、机械、环保、新材料、食品、医药、信息技术等20条产业链的各个行业,吸引约11000人进场求职。在引才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公益职业指导区、人才政策推介区、中高级人才洽谈区。新春引才活动将持续开展到到3月底,并同步在湖南人才网启动为期一个月的“2018年湖南省重点优势产业企业网上引才月”活动。

  贺安杰、胡奇来到新春引才活动现场,给广大有志于湖湘发展的人才带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与引才企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和行业动向,并与在场的返乡人才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在家乡的就业意向、薪酬期望、专业技术等情况,祝愿他们早日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出台人才政策 激发人才活力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先后出台《关于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若干意见》和《湖南省芙蓉人才行动计划》的通知,把人才作为开放崛起的重要保障。

  贺安杰在调研时指出,人才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第一推动力,要以大力实施芙蓉人才行动计划为抓手,全力做好招才引智服务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胡奇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有保障,民生才会稳定,人社部门一定要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切实解决好就业问题,做好人才服务和就业保障工作。

  坚持人才优先 打造品质服务 

  “新人才 新产业 新湖南”2018年贯彻“芙蓉人才行动计划”系列活动之新春大型引才活动是我省2018年贯彻“芙蓉人才行动计划”系列服务活动之一,也是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五个100”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从2月23日(正月初八)起至3月31日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将持续举办新春大型人才交流会15场,更多详细信息可通过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 ) 、泛珠三角九省区人才网站、湖南人才市场官方微信公众号(hnrc96560)进行了解,您还可以电话咨询0731-85063729、85063731。

  附:中国湖南人才市场2018新春系列人才交流会预告 

 转自湖南日报网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供需两旺,2018年湖南“春招”拉开“抢人大战”

952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