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筹建农民工博物馆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0-12-29 10:42

四川省农民工博物馆选址于成都市新津区,目前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建设和展陈设计工作。建好后的农民工博物馆面积约2280㎡,其中室内展陈面积约1830㎡,另有450㎡开放展区。将以实物、文字、图片、视频、音频、场景复原等表现形式,全面形象地展示40多年来,农民工群体从无到有、从少到多,汇聚成磅礴力量,活跃在各行各业,成为产业工人主体的艰辛历程及伟大贡献。

建成后,参观者可以通过模拟场景实地体验建筑工地、春运挤火车等活动,还可看到按1:1比例复制的农民工宿舍、仿制的新生代农民工夫妻房以及农民工子女与城市居民子女一起就读的场景模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四川省:筹建农民工博物馆

14090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