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国大地保险公司:为返岗复工农民工提供“返程险”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0-10-10 08:42

国大地保险向衡阳政府部门组织的返岗复工农民工捐赠返程险——“复工安行保。根据协议,大地保险将向政府部门集中接送的约4000名返岗务工人员捐赠10亿元的风险保障。

为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政府组织的农民工集中返岗复工,中国大地保险创新设计出专属保险复工安行保产品。该产品有针对性地解决政府组织的务工人员接送过程中存在的意外风险,以及接送过程中和到岗后较长时间段内感染新冠肺炎身故的风险,有效解除政府和企业用工的后顾之忧,同时也为务工人员提供了返岗定心丸。根据协议内容,中国大地保险将为接送过程中出现意外伤害(身故、伤残)的农民工提供保额5万元;对接送过程中及到岗后(保险期间为3个月)感染新冠肺炎身故的农民工提供保额20万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国大地保险公司:为返岗复工农民工提供“返程险”

13836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