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关于湖南省优秀乡村教师拟表彰对象公示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9-09-04 10:0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鼓励广大乡村教师扎根乡村、扎根基层,争做“四有”好老师,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湖南省优秀村教师”的通知》(湘人社函〔2019202)精神,由各市州、县市区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和评选,并经湖南省优秀乡村教师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拟表彰湖南省优秀乡村教师100名(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94日至201998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信函等形式向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教育厅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731-84900336(省人社厅绩效考核和表彰奖励处)

0731-84715485(省教育厅人事处)

  真:0731-82207938

通讯地址:长沙市东二环二段238号教育厅人事处

邮政编码:410016

附件:湖南省优秀乡村教师拟表彰名单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教育厅

201994


附件:湖南省优秀乡村教师拟表彰公示名单.xls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于湖南省优秀乡村教师拟表彰对象公示

1016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