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岳塘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基层培训助推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工作稳步开展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9-09-02 17:15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就业困难人员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工作,829日,湘潭市岳塘区人社局开展了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政策业务培训,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业务经办人员及9个街道劳动保障站站长、业务经办人员共35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解读了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湘潭市医疗保障局、湘潭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湘潭市社会保险补贴办法〉的通知》(潭人社发〔201917号)文件内容,梳理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及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的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明确了社区、街道和区县级审核的工作任务及责任,要求每一级都做到程序规范,服务到位。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业务经办能力,为落实好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政策,保障好就业困难人员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权益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岳塘区人社局将依托基层劳动保障服务平台,在全区广泛开展政策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能及时了解政策,充分享受政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岳塘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基层培训助推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工作稳步开展

10074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