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人社:高质量做好就业援疆工作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1-02-25 11:23

湖南人社:高质量做好就业援疆工作

中人社传媒讯(记者曾鹤群通讯员曹晓林)2月24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会见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第九批援疆工作队总领队、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刘中杰一行。双方就如何高质量做好就业援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白玉与刘中杰就如何高质量做好援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白玉说,对口援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湖南援疆干部人才把吐鲁番当作第二故乡,与全市各族人民同甘共苦、并肩奋斗,用忠诚信念担当援疆使命,用人生大爱书写青春年华,展现了良好的政治品质、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下一步,人社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与省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协作配合,收集筛选合适岗位,精准对接服务,加大有组织的劳务输出,推动湘疆两地共同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唐白玉感谢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对人社援疆干部的关心关爱,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创新对接机制,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

(合影留念)

刘中杰感谢省人社厅一直以来对援疆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刘中杰表示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将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湘疆两地党委、政府安排部署,加强与各援派单位对接,汇集各方面的力量加强对口援疆工作,助力吐鲁番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人社:高质量做好就业援疆工作

1460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