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问计于民 省人社厅党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1-01-21 18:07

问计于民 省人社厅党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省人社厅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

中人社传媒讯(记者曾鹤群巩如泉)1月21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组织召开厅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党组民主生活会、“十四五”人社规划、2021年人社重点工作进一步问计于民。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赞佳出席会议,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会上,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湖南农业大学等8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肯定了省人社厅去年以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就业招聘、技工教育、人才引留、职称评定、信息化建设、灵活就业、政策落实落细等多个方面。大家畅所欲言,从顶层设计到具体操作,从当下问题到历史遗留问题,气氛热烈融洽。

唐白玉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她说,大家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三高四新”战略、更好解决企业群众困难问题的角度,实事求是讲问题、提建议,站位高、落点实、意见好,对推动人社工作有很强的建设性和针对性。

唐白玉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归纳整理,充分消化吸收,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工作部署中。对能解决的要马上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多方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积极向上反映,深入开展探讨,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吸收到下一步改进工作和建章立制中来,以实际行动为“三高四新”战略落实贡献人社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问计于民 省人社厅党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1414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