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党建统领,务实创新,全力推动湖南人社“五型双一流”创建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1-01-12 09:09

(省人社厅党支部书记座谈会现场)

中人社传媒讯(记者曾鹤群巩如泉)1月11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主持召开全厅党支部书记座谈会,深入谋划人社机关“五型双一流”创建。她强调,要抓好党建的“牛鼻子”,以真重视、真推动、真见效、真示范为标准,全力打造政治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机关,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白玉强调,要提升认识真重视,深刻认识党建工作是党的旗帜,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职责和最大的政绩;深刻认识人社工作的政治属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创新方式真推动,加大党建机制创新,抓好党支部的量化细化具体化,实现全省人社系统全覆盖。要落实落地真见效,统筹处理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关系,从政治的角度考量业务工作,推动两者融合发展;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标准,持续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等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以上率下真示范,党支部书记带头讲政治、讲责任、讲境界,带头遵纪守规,传承发扬好的传统,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久久为功,形成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人社机关和系统形象。

(与会党支部书记发言)

与会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分享和交流过去一年对支部党建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从突出党建为引领,抓好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和调研等方面,为“五型双一流”创建工作献计献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党建统领,务实创新,全力推动湖南人社“五型双一流”创建

14137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