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80后人社青年说劳动关系与绩效评估表彰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0-09-01 20:02

80后人社青年说劳动关系与绩效评估表彰

中人社传媒讯(记者 曾鹤群通讯员廖振喜)9月1日,省人社厅第一届“奋斗新时代·人社青年说”青年学习论坛活动继续进行,人社厅劳动关系与考核表彰组7名80后选手围绕农民工工资支付、表彰奖励、乡村振兴、国企改革、劳动关系、绩效评估等话题开展演讲。最终《关于省直单位绩效评估工作的实践与思考》斩获一等奖,《湖南省表彰奖励工作初探》获二等奖,《关于乡村振兴的农民工社会融合问题研究》获三等奖。

(活动现场)

(厅绩效考核和表彰奖励处吴盘燕的《关于省直单位绩效评估工作的实践与思考》获评一等奖。)

(厅绩效考核和表彰奖励处范娇带来的《湖南省表彰奖励工作初探》获二等奖)

(厅农民工工作处《关于乡村振兴的农民工社会融合问题研究》获三等奖)

据了解,省人社厅“奋斗新时代·人社青年说”活动是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省直机关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工作的工作要求和厅新进人员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理论武装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深入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实施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举措。活动按照选题分综合、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与绩效评估表彰、人事人才五个小组开展。参与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或个人兴趣爱好确定选题,对相关工作进行深入阐述和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

转自湖南民生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0后人社青年说劳动关系与绩效评估表彰

1369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