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9-04-30 09:45
  429日,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交流2018年以来法治人社建设实践经验,研究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省人社厅巡视员刘志信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冯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全省人社法治建设工作紧紧围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中心工作,坚持科学决策,构建了较为完善的行政决策体系,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了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体系,强化法律风险管理,建立了规范行政权力运行的制度笼子,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形成了知法守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全省人社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19年,是法治政府建设的倒计时冲刺期,也是全面推进法治人社建设的崭新起点,要从全局的战略高度,准确把握法治人社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领会法治人社建设的新要求,深刻认识法治人社建设的新任务。 

  会议要求,2019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围绕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立足服务全省人社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有效推进科学民主立法,努力提高依法行政决策水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全面推进法治人社建设,引领、推动和保障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科学发展。 

  会上,长沙、邵阳、岳阳、常德、郴州、娄底市人社局作经验交流发言。各市州人社局分管法规副局长、法规科长,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9525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