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常德市澧县召开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动员会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9-10-14 09:40

 人才报/民生网讯(通讯员 梁先海 李汶霞)109日,常德市澧县召开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动员会,该县公布《澧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据悉,澧县要在2019年至20213年内每年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5000人次以上,3年共15000人,力争到2021年底技能劳动者占就业人员总量的比例达到25%以上。会议还就培训对象、培训类型、培训主体、培训形式、培训补贴、培训考核、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工作要求等进行了明确。

  会上,该县人社局负责人强调职业技能提升的意义,指出了工作目标,希望澧县人社系统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培训机制,落实工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压实工作责任,抓住重点,保证质量,再加力、再上劲,圆满完成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各项计划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常德市澧县召开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动员会

1048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