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常宁:560个就业见习岗位虚位以待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9-09-02 17:09

为提升青年就业能力,促进青年就业、成长发展,常宁市就业服务中心积极谋划,大力推进青年就业见习工作。今年该市共征集560个见习岗位,涉及教师、医护、财会、计算机等多类职业,可满足见习人员选岗位的需求。

据了解,目前常宁市2019年就业见习人员报名工作已经启动,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16-24岁失业青年可到常宁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报名,根据个人意愿选择岗位。报名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创业证,填写《常宁市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需要注意的是,每名见习人员仅可享受一次见习补贴政策,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就业见习期间,见习人员可享受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见习单位必须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期满后,见习单位根据需要可留用见习人员,并签订劳动合同。(吴益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常宁:560个就业见习岗位虚位以待

1007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