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常德市创业孵化基地开门“迎客”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9-09-02 17:08

828,记者从常德市创业孵化基地获悉,基地对入驻孵化基地的创业企业实行“零门槛入驻、一站式证照办理、两年免费场地提供、三步孵化运行模式、四大创业跟踪服务、五项优惠政策支持”的创业帮扶模式,长年开门吸纳有创业愿望和创业能力的企业和企业法人进基地创业,并在此享受一站式的服务。

常德市创业孵化基地是该市人社局打造的一个公立创业孵化基地及文创街,面向社会招募文创类、科创类、电商类企业入驻。入驻条件为: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业主系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复退转业军人、残疾人、返乡农名工等城乡各类创业人员;属新注册企业或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3年,企业注册资本原则上不超过500万元;经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具有一定的成熟性和创新性,有一定的技术含量和市场竞争力;但不包括建筑业、娱乐业、销售不动产、转让上地使用权、房屋中介,以及桑拿、网吧、氧吧等国家规定的限制行业的项目;如从事国家规定的特殊行业(如医药、邮电、通信、电力、农作物新品种、生物制品、生物制品、公安及安全等)的项目,须有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批准和有关测试报告;高新科技类产业、文创类产业企业优先考虑。

入住企业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免费提供办公场地;在国家有关政策范围内协助落实有关优惠政策;同时提供咨询指导、创业服务、创业担保贷款服务、协助申报双百资助工程和一次性开办费补贴等;提供创业培训、创业实训的创业能力提升服务、企业策划咨询及企业新媒体平台建设、融资代理服务、相关资质认定及知识产权服务等;提供办公桌椅、相应的办公设施及水、电、网络;创业项目的指导和协调解决其他有关事宜。(吴琼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常德市创业孵化基地开门“迎客”

10074323